L1100175.JPG成立大會14當選監事互選常務監事.JPG

社團法人台北市內湖區保護區守護聯盟

  時間:中華民國100年8月7日下午13:30~15:00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山莊街117號大湖里區民活動中心

主席:    孫文郁                 紀錄:    張禹治   

出席人員:詳簽到簿(應到會員46人,實到會員37人)

議程確認:詳大會議程。

決議:無異議通過。

壹、報告事項:

一、主席致詞:

出席會員人數37人超出應出席會員人數46人2/3,主席宣布正式開會。

感謝各位鄉親支持,籌備工作順利完成,今天舉行成立大會之後,本會取得正式法人地位,就可以為居民做更多的服務‧

二、來賓致詞:

市議員李建昌先生:本人住在大湖里,也是社區一份子,我深深體會過去的兩次淹水損失慘重,我很支持大家重視保護區,祝本會會務蒸蒸日上‧

市議員吳世正先生:很敬佩大家奉獻的心力,對後代子孫都會有影響,感謝內湖區的居民拋磚引玉‧

高嘉瑜議員特助劉先生:高議員很重視環境保護的議題,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和我們聯絡‧

市政府社會局林彥杏小姐:我本人初高中時也住在內湖,所以很有感情,我是代理羅小姐的業務,今日回去會將結論轉告羅小姐‧

廖本全老師:我剛從彰化趕回來,彰化有一群農民,他們在保護水,因為水要被高科技產業拿走,感謝大家,因為有各位,台北市內湖區的保護區守護走上一個新頁,為什麼要守護保護區?因為我們現在保護它,它將來也會保護我們‧

曾在上廁所看到證嚴法師的語錄,「困難的高牆,只會在用心的人前倒塌」,上人給我們的鼓勵是,我們應該更用心‧

大湖里郭坤祥里長:回應廖老師,只要是對的事,我們都不會退縮‧

秀湖里謝明毅里長:我是本地土生土長,秀湖和大湖是兄弟,這裏的景觀是全台北市找不到的,所以一定要努力來保護‧

三、各委員會會報告:

1.  會務委員會:根據原始章程,會員大會一年召開一次,理事會一個月召開一次,監事會三個月召開一次,因會員時間有限,建議變更為理事會每二個月開一次,監事會每四個月召開一次,這一點將待大會決議‧

2.  會員委員會:目前會員46人,包括個人會員44人及團體會員1人(代表人:2人)‧

3.  財務委員會:目前總收入新台幣138603元,包括個人會員會費72000元,團體會員會費10000元,捐款56603元。

4.  文宣委員會:

我們花了很多精神來出版真言報,呼籲大家能多多投稿,對於慈濟開發保護區的感想請多多投稿,投稿請用email:annabojay@gmail.com

有關慈濟侵占國有財產局道路之案,以經進入司法階段另外,有關沉砂池報導請見真言報,網址 http://saveneihu.pixnet.net/blog

貳、討論事項:

一、會員人數清點:

經清點會員出席人數:個人會員應出席人數:44人,實際出席人數:36人,團體會員應出席人數:2人,實際出席人數:1人,實際出席人數共計:37人,站應出席人數:46人之78.7%,超過2/3以上。

二、章程草案討論與確定:

案由一、增加第四條:

說明:依臺北市社會局7月28日北市社團字第10040642400號函辦理:以便與第6條相互對應。

決議:無異議通過。

案由二、修正第四條為:理事會每二個月召開一次,監事會每四個月召開一次,必要時得召開聯席會議或臨時會議。

說明:依會務委員會提案辦理:以利理監事會召開。

決議:無異議通過。

案由三、通過修正後章程草案:

說明:詳本會修正後章程草案(如附件)。

本會以臺北市行政區域為組織區域。

決議:無異議通過本會修正後章程草案為本會正式章程(如附件)

三、年度工作計畫

案由四、年度工作計畫討論與確定:

說明:依臺北市社會局7月28日北市社團字第10040642400號函辦理。

決議:無異議通過本會100年下半年度與101年度工作計畫(如附件)。

四、經費收支預算案

案由四、經費收支預算表討論與確定:

說明:依臺北市社會局7月28日北市社團字第10040642400號函辦理。

決議:無異議通過本會100年下半年度與101年度經費收支預算表 (如附件)。

五、第一屆理事與監事選舉:

1.選舉方式說明與票數確認、選票發放。

2.候選人自我介紹。

3.投票與計票作業。

4.投票結果:

理事當選人:李盈萱、李日進、沈蓉華、林淑媛、洪美惠、張淑媛、許淑霄、大湖內閣(代表人:葉清恩)、張禹治、張宏林、陳乃立、廖本全、郭坤祥、謝明毅、孫文郁。

監事當選人:周漢貽、黃秀敏、張利益、李玉嬿、莊淑玲。

六、互選第一屆常務理事、副理事長與理事長:

1.出席里事人數計11人,超出應出席里事人數1/2。

2.常務理事當選人:大湖內閣(代表人:葉清恩)、孫文郁、李日進、陳乃立、張禹治。

3.副理事長當選人:大湖內閣(代表人:葉清恩)、陳乃立。

4.理事長當選人:李日進。

六、互選第一屆常務監事:

1.出席監事人數計3人,超出應出席監事人數1/2。

2.常務監事當選人:周漢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湖居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