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內湖保護區守護聯盟成立大會

8月7日13:00分起報到簽名:臺北市內湖區大湖里、秀湖里熱心里​民,以及與會貴賓、會員辦理報到簽名(領取大會手冊)。

01成立大會會員簽名報到.JPG 01成立大會會員簽名報到-1.JPG  

8月7日13:30分起臺北市內湖地區大湖里、秀湖里熱心里​民,以及與會貴賓、會員(40人)共計80餘人,不畏梅花颱風環流暴雨前來,親自參與臺北市內湖​保護區守護聯盟成立大會。

02.成立大會JPG 02-1成立大會.JPG 02會員40人及貴賓、里民80餘人參與成立大會.JPG 02會員40人及貴賓、里民80餘人參與成立大會-2.JPG 02會員40人及貴賓、里民80餘人參與成立大會-3.JPG 02會員40人及貴賓、里民計80餘人參與成立大會-1.JPG  

文章標籤

內湖居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1100175.JPG成立大會14當選監事互選常務監事.JPG

社團法人台北市內湖區保護區守護聯盟

  時間:中華民國100年8月7日下午13:30~15:00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山莊街117號大湖里區民活動中心

主席:    孫文郁                 紀錄:    張禹治   

內湖居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真言報創刊號

發行人:臺北市內湖保護區守護聯盟

總編輯:謝若水

 版:李日進

真言取自釋證嚴諧音,因出自內心肺腑之言,不敢稱箴言而稱真言。

文章標籤

內湖居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北市內湖保護區守護聯盟章程草案

 

第一章  總則

第  一  條  本會名稱為臺北市內湖保護區守護聯盟 (以下簡稱本會)。

第  二  條  本會為依據人民團體法設立之社會團體,非以營利為目的。

內湖居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主旨:臺北市內湖保護區守護聯盟成立大會開會通知。

說明:

一、依據臺北市政府社會局100年6月3日北市社團字第10035231500號函說明四-(三)及臺北市內湖保護區守護聯盟第1、2、3次籌備會議結論辦理。

二、臺北市內湖保護區守護聯盟籌備會將於100年8月7日(周日)中午13時30分,假台北市內湖區大湖里區民活動中心(大湖山莊街117號),召開成立大會,惠請全體會員撥冗與會。

三、臺北市內湖保護區守護聯盟成立大會議程:

內湖居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擷取.JPG  

臺北市內湖保護區守護聯盟籌備會公告

中華民國100年7月11日

內保聯盟籌字第1000703號

主旨:

內湖居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函.JPG 函-1.JPG  
 
「臺北市內湖保護區守護聯盟」奉臺北市社會局10063日北市社團字第10035231500號函准予依法籌組。
一、章程草案應修正事項:
1、第一條:名稱請修正為「本會名稱為臺北市內湖保護區守護聯盟(以下簡稱本會)」。
2、第4條:會址建議修正為「本會會址設於臺北市」可不必詳列行政區、里。

內湖居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2011/2/10() 上午8:44收到朋友甲e-mail

「昨大湖公園氣功會一慈濟師姐委員通知我園區將於本月20日在園區做說明會

這一次乃針對秀湖大湖里民而來不知大家是否知此訊息?

 

期間我問了些慈濟的師兄、姐們,得到的回應是:「這是非正式的說明會,是在其它活動後的附屬說明會」,但卻得不到確切的時間,讓我覺得怪怪的。

內湖居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月20日說明會 

2月20日(周日)慈濟「人文講座暨慈濟園區改善說明會」會前記者會 

壹、緣由:

為防止內湖園區開發案非正式說明會,慈濟名為:「人文講座暨慈濟園區改善說明會」,夾帶偷渡淪為慈濟內湖園區變更保護區案都委會要求慈濟與居民溝通之程序或正式說明會。 

貳、時間:

內湖居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勞苦網.JPG

引用 苦勞網2006/05/15 新新聞(http://www.coolloud.org.tw/node/50918#comment-24537)

文/謝柏宏

一邊是慈眉善目、發弘渡人的虔誠信徒;一邊宛似金剛怒目,矢言捍衛家園的抗議標語。 十月七日晚上七點鐘不到,在台北內湖地區大湖國小,由校門口通往大禮堂的走道上,已經一字排開不少慈濟公德會的志工。但是在更早的時候,大湖環境保護委員會就在正對著慈濟志工的牆上,貼上數張大海報,書寫著「慈濟大愛 不愛大湖」「反對慈濟變更保護區興建院舍」。

土地改建居民不安

內湖居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